官方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010--67176302
手机专线:139 1080 7611
 
公司简介
要实宗旨
核心理念
要实训则
行为规范
要实标志
 
  要实文化
 

 

以智慧精心谋划  用实力提供咨询 

致力于医院管理水平持续提高  致力于中国卫生事业科学发展

      知识是学习得来的,更多的指科学理论层面;智慧是感悟得来的,更多的指知识升华层面;能力是锻练出来的,更多的指实际操盘层面;经验是积累出来的,更多的指逐渐总结层面。

     知识+智慧+能力+经验=实力。我们用实力为医院管理水平持续提高、为中国卫生事业科学发展提供服务。
 

 

 

积正合仁  解疑传道

      我们以积极进取、充满实力、相互协调、仁德友爱的服务团队,为医疗管理水平持续提高和卫生事业科学发展解疑释惑,传播先进理念,总结发展规律,明确战略目标,指引解决问题的正确路径,开辟科学发展的正确道路。
 

                                   经营理念——  科学与艺术结合  现实与前瞻并重


                                   服务理念——  与客户协力同心  用行动践行承诺


                                   管理理念——   以 人 为 本       唯 高 是 求

 

 

严谨做事   诚信做人   德能双修   知行合一

 

 

用人品开创事业——做人要实

出精品服务客户——做事要实

以正解提供咨询——服务要实

让智慧丰富大脑——求知要实

 

 

要实品牌标志诠释了要实长期专注于医疗机构管理的深入研究与实践,正确解决医疗机构管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标志整体是一把钥匙的造型,钥匙象征着正确的解决方案,传达要实科学严谨的企业形象。
标志中的“KEY”是要实的英文名称“key",翻译成汉语即为钥匙。钥匙也代表着信任,传达要实诚信专业的企业形象。
标志中的"h"和“m”是Hospital Management 的缩写,加上前面的"KRY"就是KEY Hospital Management,意为“要实医管”。同时"h"和“m”也是英文单词help和might的首字母,help意为帮助、有利于;might意为力量、能力。表明我们的能力和力量是用来帮助别人的,传达要实德能兼备的企业形象。
标志中蛇杖则是医疗卫生行业的标识,传达要实服务的行业对象。同时标志中的蛇杖形象也说明了要实在医疗机构管理方面具有专业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传达要实知行合一的企业形象。

 

 
 
 
 
主页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友情链接: 世界卫生组织 香港医院管理局 香港医院管理局 中国医院协会 中华医学会 卫生部 中华医院院长网
 
北京要实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Yaoshi.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478号

京ICP备17074971号-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