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010--67176302
手机专线:139 1080 7611
   招贤纳士
 
  销售助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医院培训讲课及公司产品的销售工作。
2.按目标完成销售计划。
3.及时了解客户要求,与客户保持畅通的沟通渠道,随时了解客户要求。
4.潜在客户的开发,了解客户需求动态,及时反馈客户开发的进展情况,以便实现本部门的经营目标。

任职资格
1、熟悉医疗行业背景,熟悉培训讲课产品和销售方法。
2、具备市场营销和销售知识。
3、具有强烈的责任心,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良好的影响与说服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条理性强。
4、工作积极主动、踏实, 有团队合作精神,具备在压力下按时完成工作的能力。
5、有相关工作经验。
 
  项目助理
岗位职责
1、负责项目建议书的撰写。

2、负责项目行程安排,与客户沟通。

3、负责项目数据统计分析,撰写分析报告。

4、负责项目报告撰写。

5、在项目经理领导下负责项目各项工作。

6、落实上级的指示、精神,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教育背景:医院管理、公共卫生、预防医学、中文等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医疗行业或咨询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知识技能:熟练掌握Office系列工具、统计工具 ,具备优秀的写作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能力态度: 思维敏捷,能够充分理解领导意图,独立开展工作,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
 
  .net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公司软件产品研发工作。
任职资格
1、精通C#语言,熟悉.NET框架,熟悉三层架构,熟悉javascript,能熟练使用VS2005或VS2008进行项目开发,熟悉面向对象的分析与设计方法。

2、熟悉B/S框架软件工程项目开发。

3、熟练掌握Oracle、SqlServer数据库编程,熟练运用视图、存储过程、触发器及索引,了解数据库优化技术。

4、两年(含两年先)以上开发经验;有良好的代码风格和编程习惯。

5、敬业,善于分析,善于沟通,思维严谨,积极上进,学习能力强,诚实守信,有很强的团队精 神。

6、具体良好的从业心态,并对新兴事物有良好的接受、认识能力。

7、有医疗行业软件开发经验或数据采集、数据对接经验者优先。
 
页次:1/1 每页10条
 
首 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 页
转到
 
 
主页 联系我们 招贤纳士
   
友情链接: 世界卫生组织 香港医院管理局 香港医院管理局 中国医院协会 中华医学会 卫生部 中华医院院长网
 
北京要实医院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Copyright ©Yaoshi.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5478号

京ICP备17074971号-6